台中市推動校園閱讀線上認證系統查詢

 

兩套暢銷書籍推薦,都非常適合親子共讀!!

掃描QR code聽讀更方便

小恐龍情緒繪本,超過5年以上暢銷書籍,透過 【學習主題】小恐龍帶您跟寶貝一起學習成長

小象帕歐,日本暢銷書籍,透過 【學習主題】小象帕歐帶您跟寶貝一起學習成長

 

更多好書,會不斷上架

喜歡書籍,文具.....等生活可愛用品

歡迎至我的購物官網逛逛囉!

有您的支持,本站會不斷的推出新品,給您最優質服務!

 

小恐龍情緒繪本 全套系列: 小恐龍情緒繪本:標準版、 豪華版(6書6QRcode)

第一輯》標準版

小恐龍繪本:暴龍 我就是要這樣做(附QR code)

小恐龍繪本:三角龍 哼哼!我生氣氣(附QR code)

小恐龍繪本:劍龍 不要!我怕怕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雷龍 誰是愛哭鬼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副龍櫛龍 別害羞其實你很棒(新版)(附QR code)

小恐龍繪本:迅猛龍 她是我媽媽不是你媽媽(新版)(附QRcode)

第二輯》豪華版

小恐龍繪本:小冠龍 不要!我要自己玩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始祖鳥 驕傲不會比較好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小翼龍 我丟媽媽收不可以嗎?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小棘龍 我有說對不起啊!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小牛龍 我就是髒髒的(新版)(附QRcode)

小恐龍繪本:小厚頭龍 討厭!一點也不好笑(新版)(附QRcode)

 

小象帕歐系列 日本暢銷童書 全套共22冊

標準版-浮水印2.jpg

豪華版-浮水印 - 複製.jpg

標準版 - 複製 浮水印.jpg

豪華版 - 複製.jpg

小象帕歐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Q豆手創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